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迟来的20

真的~真的~好久~好久~没跟你们一起唱K了。。。
这次应该唱到够本了吧。。。extra 的一粒钟半不是开玩笑的叻~哈哈
晚上我真的没想到你们会帮我庆祝生日的叻
当 money 和 sin 拿蛋糕进来的时候我还傻了一下,心想发生什么事
当时我还以为帮 yuki 庆祝,可是为什么没通知我,而且她的生日不是庆祝过了咩
又傻了一下,
哦~原来是给我迟来的生日。。。
几感动一下的咯。。。哈哈
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^^
可是尽然要我善后(但是那包垃圾还在你们的房间),
还要泡茶给你们喝(不好喝的)~哈哈~
但真的很高兴~
谢谢你们给我迟来的生日^^

3 comments:

  1. wow,ck loong终于开张你的blog了哦,yeah~我是第1个留言者,wakakaka~
    很笨的咯你,我生日过了那么那么那么久了咯,谁还会帮我庆祝,猪啊你~开心就好噢,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玩通宵,谢谢你帮我洗我的电脑啊~迟来的生日快乐^^happy happy birthday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我的份咯~~so sad ~

    ReplyDelete
  3. yuki:我哪里知道哦==?
    stupid:有的~有的~be happy la^^

    ReplyDelete